關於龍耀

公司簡介及理念

 

    在潤滑油事業耕耘已三十餘年經驗下,在2003年成立普登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且在2006年6月6日更名為恆翔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並獨家取得代理EUREX優力士石油在亞洲區域銷售。

    精益求精不只是口號更是本公司追尋的目標,因此我們在產品品質、顧客服務上不斷提升水準,更與顧客資訊共享、分析、提供最佳採購策略,避免國際油價、匯率侵蝕顧客利益。與本公司合作之公司行號不下百餘間,從汽車保養廠、快遞公司、砂石車公司、遊覽車公司、預拌混凝土公司、吊車公司、公共建設承包商…..等。不外乎認同本公司產品品質、經營理念及優良服務進而得以數年來不斷獲得顧客的支持。而公司業績年年持續穩定成長就是最佳的証明。

    在2009年6月間與荷蘭潤滑油廠合作、研發、獨家代理EUDEX優德士石油,並和新日本石油易大新策略合作,讓EUDEX優德士石油得以在新加坡生產製造。

    在不斷的爭取下2011年更取得美國百年潤滑油品牌Schaeffer's oil亞洲獨家代理,亦更名並擴大組織為龍耀股份有限公司。如此一來更能提供顧客更頂級、更完整、更環保的產品,更是將潤滑油事業帶領至國際品牌的重要里程碑。 讓潤滑油不只是潤滑油,更是科技的總合,環保的領先。

好人、好油、謝弗斯  Good people, Great product

                                          龍耀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莊敬偉

                                                                         

                                                                   

龍耀股份有限公司

 249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300號

  Tel: 02-26192720
 Fax: 02-26192721
   Cell: 0910853885

Copyright © 2018 FLY WAY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本站所有圖文均屬『FLY WAY』,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Designed by 經綸數位

transl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