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7000系列SYNTHETIC PLUS RACING OIL V-TWIN 20W50(濕式離合器專用)--1qt (0.946L)

產品編號
707
市價
1100
特價
950


707#7000系列SYNTHETIC PLUS RACING OIL V-TWIN 20W50(濕式離合器專用)--1qt (0.946L)
#705 Supreme 7000™ 20W-50 Racing Oil Supreme 7000™Synthetic Plus賽車油#705 SAE 20W-50是一款優質複級合成機油,專門設計用於減少摩擦和磨損,提高發動機效率並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包括那些包含平坦的挺桿凸輪(High CAM)和渦輪增壓或增壓的賽車。

Supreme 7000™Synthetic Plus賽車油SAE 20W-50由最優質的精密加氫處理的聚α-烯烴(PAO)合成基礎油和加氫轉化的GII組混合而成。這種獨特的組合為Supreme 7000™Synthetic Plus賽車油SAE 20W-50提供以下優勢:

  • 卓越的寒冷天氣啟動能力和運行特性。這樣可以減少發動機內的摩擦和潤滑劑阻力,並在寒冷天氣啟動時實現即時潤滑。
  • 卓越的氧化穩定性。油品有越來越多地因素暴露於高溫操作而經歷氧化過程。這導致油增稠和酸性成份的累積。由於PAO和100%石蠟基油的均勻分子結構,氧化過程大大減少。
  • 出色的抗熱降解性。
  • 較低的波動性。這導致油耗降低。
  • 降低傾點和邊界泵送溫度。
  • 高粘度指數。這導致粘度的最小變化。無論溫度如何,均可提供足夠的適當潤滑發動機的粘度。
  • 優異的薄膜強度。這導致增強的防磨損保護。
  • 與所有類型的密封件兼容。
  • 延長排油能力和間隔時間。

混入對位合成基礎油是一種高度專業化的性能添加劑包和高剪切穩定的粘度指數改進劑。這種組合為Supreme 7000™Synthetic Plus賽車潤滑油SAE 20W-50提供了許多性能優勢,包括卓越的熱破裂保護,卓越的剪切穩定性,降低的油耗,高去污力以及減少環,缸體和軸承的磨損。

進一步混合到這些合成共混基礎油中,高度先進的專有性能添加劑包和剪切穩定性粘度指數改進劑是兩種經過驗證的摩擦改性劑,MicronMoly®,一種液體可溶型Moly和Schaeffer Mfg自己的專利添加劑Penetro®。這兩種經過驗證的摩擦改性劑經過"鍍"的處理,形成一種持久耐磨的潤滑油膜,防止金屬表面相互接觸。通過防止金屬與金屬的接觸,防止了損壞摩擦磨損的發生。

Supreme 7000™Synthetic Plus賽車油SAE 20W-50推薦用於所有4衝程風冷或水冷摩托車和ATV發動機並且對於V-TWIN 雙缸引擎可提供高冷卻效能

超出法規制定的API SN, Harley Davidson®V-Twin 規範和JASO MA-2
Supreme 7000™(#705)提高發動機效率並延長所有類型的汽油發動機的使用壽命,包括那些含有平坦挺桿凸輪(Hi CAM)和渦輪增壓或增壓的汽油發動機.
bobbygill
Bobby Gill - 3次Hooters Pro Cup冠軍和他的賽車。

龍耀股份有限公司

 249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300號

  Tel: 02-26192720
 Fax: 02-26192721
   Cell: 0910853885

Copyright © 2018 FLY WAY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本站所有圖文均屬『FLY WAY』,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Designed by 經綸數位

transl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