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柑橘強力環保萬用除污劑

產品編號
266
市價
950
特價
800


266# 柑橘強力環保萬用除污劑

Citrol ®是一種安全,具有驚人清潔力並可生物分解的脫油脂劑。在去除重油脂,炭化油,齒輪潤滑油,潤滑脂(黃油),油性沉積物,焦油和瀝青污垢上它優於溶劑、溶劑乳膠和鹼性清洗劑。同樣有效的能應用在浸泡罐,壓力噴霧,泡沫和手動清潔方法,或應用在戶外的高壓清洗。只有為數不多的溶劑能夠去除堅韌且頑固的印表機的墨水。

減少環境報告要求

Citrol ®是一個強力的脫油脂劑當它水混合時,能符合EPA和OSHA的危險廢棄物條例。謝弗斯之所以開發這產品,因為EPA和OSHA正朝著要求記載所有石油產品的去向,加侖對加侖 “使用和處置”的EPA和OSHA的危險廢棄物條例。這意味著,如果你 買55加侖煤油或乾洗溶劑,你將不得不考慮必需要有處置全部的55加侖的方法。 Citrol ®是可生物分解,柑橘為基礎是你最佳的解決方案。

溫和對待你的雙手

劣質的溶劑會造成你的皮膚乾燥並攻擊你的角質層。Citrol ®是由橙子和檸檬萃取物製成,是一個友善的脫油劑 - 對人安全,溫和對待你的手。

超級萬用清潔劑

當使用Citrol ®作為清潔工作的第一選擇時,不要停止讓他為你工作。 Citrol ®在家中能使用的用途非常廣。保持一罐在你的工作車間、車庫、洗衣房和數以百計的其他使用範圍。 (注:在所有使用前請先在小區域先做點測試) 。

阻斷重油脂

沒有什麼比開式齒輪潤滑油較重,它很厚,它很粘,任何東西碰到它都會被粘住。它比焦油更是雪上加霜。我們將Citrol ®和我們的主要競爭對手之一,我們將最難可以去除的油脂 - 謝弗斯的開式齒輪潤滑劑塗在不銹鋼水槽與,我們倒了兩盎司的266 Citrol ®在右邊,左邊是一個主要競爭對手。

直接使用Citrol ®或加水稀釋

  • 工業廠房除油脂劑:脫脂磨機、機器機械,堆高機,輸送機,酒窖油,焦油泵和閥門。
  • 工業清潔:清潔地板,牆壁,生產機械和移動設備。
  • strong>在店內:要去除引擎,變速箱,電機,外殼,配件,地板,牆壁油脂。或從卡車,推土機和拖拉機上去除柏油和塵垢。
  • 垃圾處理廠:脫油脂,清潔和除臭提升站,濕井和牆壁,通道,螢幕,污水泵,廚餘坑和槽,輸送管和設備。
  • 在礦場:脫脂杓,去除開式齒輪潤滑劑,清潔鏟,挖掘機及地下設備,沖洗齒輪箱,清潔的房子軌道和滾輪,和去除設備的灰塵和污垢。

取代原本所需的蒸汽脫脂。
99 %可重複使用
(實際上消除了處置成本)

Citrol ®也節省了你的錢因為你只用的一半。事實上,對於大多數的工作,它和水可用5比1來混合。最重要的是, Citrol ®是99 %,可重複使用。沉澱和將頂部的油污去除後, Citrol ®保留了它的強大清潔能力。這會減少你的處理費用,因為你只有丟棄油性污染物,而不是清潔性的產品。對於較輕的工作,Citrol ®可以與水以高達15:1的比例混合 。在很輕的工作如清潔地板,脫模蠟,更可高達30 :1的比例混合或更多。

Citrol ®和其他溶劑比較的優勢:

可生物分解 - 環境安全 - 無毒 - 高溶解力 - 未管制(當與水混合後) - 高閃火點

Citrol ®是一種超級的替代品:

 有害溶劑 - 氯代溶劑 - 碳氟化合物 - 脂肪族溶劑

 

有幾十種方法來使用Citrol ®:

作為一部分脫油脂劑 - 在使用高壓清洗機(但不是蒸汽清潔機) - 。溶解石蠟 - 去除油墨和包裝機 - 作為一個安全的溶劑 - 作為塗料和漆稀釋劑 - 脫油脂和清洗塑料* - 。溶解膠水和膠粘劑 - 去除焦油和瀝青污染,瀝青廠和舖路設備 - 去除轎車和卡車在道路上的焦油污垢*

# 266是美國農業部批准可用於非食用食品加工領域中使用

*塑料,鋁和油漆表面:使用後請立即用清水沖洗,在使用前先做變色和變質面點測試。

注意事項:使用後請洗手。

 

citrol
Citrol®是一種安全,可生物分解的脫油脂劑並且擁有驚人的清潔力

citrol-hand135
在謝弗斯公司,Citrol®是每天用來洗手的洗手液

sink
倒下清潔劑十五秒後,沒有擦拭-Citrol®的強大的成分開始溶解並解除油脂。在一分鐘內潤滑劑和油脂就開始流下並(阻斷)排出。競爭對手的清潔劑即使用布擦也沒有任何效果。

龍耀股份有限公司

 249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300號

  Tel: 02-26192720
 Fax: 02-26192721
   Cell: 0910853885

Copyright © 2018 FLY WAY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本站所有圖文均屬『FLY WAY』,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Designed by 經綸數位

transl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