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汽柴油燃油穩定劑

產品編號
131
市價
1000
特價
900


131# 汽柴油燃油穩定劑

Neutra™燃油穩定劑是一種高度集中的多功能無灰燃料穩定劑,專門用於汽油,柴油和L.P.G.燃料。 Neutra™燃油穩定劑含有高濃縮添加劑包,當在推薦的比例下使用時,可提供以下性能優勢:

增加MPG

Neutra™燃油穩定劑通過三種方式增加燃油里程:
燃油更徹底更徹底地燃燒。
在燃燒過程中,碳沉積物會溶解並燃燒,恢復失去的能量和性能。
壓縮環上留有油膜,壓縮量增加。

其結果是馬力和燃油經濟性的提高,MPG改進達到5%

延長發動機壽命

燃燒溫度達到2000°F,燃燒掉可能到達壓縮環的任何油。 Neutra™為壓縮環,上缸,閥座和導向裝置提供潤滑油膜,減少磨損並延長發動機壽命。

清潔噴油器

Neutra的溫和溶劑作用可使噴油器免受導致作業效率低下的沉積物,樹膠和清漆的影響。

減少吹漏氣

Neutra™燃油穩定劑霧化分子,使燃料徹底燃燒。它使發動機零件免於因低效煙霧造成的沉積物。

Neutra™燃油穩定劑是一種高度集中的多功能無灰燃料穩定劑,專門用於汽油,柴油和L.P.G.燃料。

龍耀股份有限公司

 249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300號

  Tel: 02-26192720
 Fax: 02-26192721
   Cell: 0910853885

Copyright © 2018 FLY WAY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本站所有圖文均屬『FLY WAY』,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Designed by 經綸數位

transl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