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綠防水油條

產品編號
市價
1000
特價
900


219#綠防水油條


SynForce™ Green 是一種極重負荷、多用途、複合鋁基潤滑脂,採用嚴格加氫處理的聚 α 烯烴 (PAO) 合成基礎油和高粘度指數石蠟基礎油設計而成。

我們最先進的極壓潤滑脂 SynForce™ Green 旨在滿足極端和緊張工作環境的要求。SynForce™ Green 具有出色的四球磨損測試性能,可在承受巨大壓力、增加熱量和高衝擊載荷期間保護金屬表面免受磨損。隨著條件的加劇,這種潤滑脂可提供卓越的機械和剪切穩定性能以及耐水洗性。

SynForce™ Green 採用合成鉬強化,提供額外的保護層,顯著減少摩擦,從而降低磨損和接觸區域溫度。這會延長設備壽命、減少停機時間並延長潤滑週期。SynForce™ Green 採用新一代 Schaeffer 技術製成,性能優於磺酸鈣和復合磺酸鈣基礎潤滑脂。

性能優勢

  • 出色的極壓和承載能力(四球極壓焊點 >800 kgs)。
  • 出色的衝擊載荷保護,可在重載荷和啟停操作期間保護和緩沖沖擊、振動、壓力和顫動。
  • 出色的抗水沖刷和噴水性能。
  • 100% 可逆性——潤滑脂保持其潤滑脂般的稠度,並在劇烈的機械作用下與軸承保持一致。
  • 抗氧化和抗熱降解能力強,特別是在高溫操作期間。
  • 防止生鏽和腐蝕。

龍耀股份有限公司

 249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300號

  Tel: 02-26192720
 Fax: 02-26192721
   Cell: 0910853885

Copyright © 2018 FLY WAY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本站所有圖文均屬『FLY WAY』,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Designed by 經綸數位

transl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