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8#FULLY SYNTHETIC 歐規低灰(汽油、柴油) 5W30--1qt (0.946L)

產品編號
8008
市價
1100
特價
950


8008#FULLY SYNTHETIC 歐規低灰(汽油、柴油) 5W30--1qt (0.946L)

Supreme 9000

是全合成超優質抗重負載機油,其特殊配方可以延長引擎的使用壽命,同時可延長換油週期並可提高燃油經濟性。這種獨特的組合提供了Supreme 9000的優越性能,尤其是在嚴苛的操作中更可提高引擎的效率和功率。

低灰等級符合 VW 504/507 BMW LL-04

SAE 5W - 30(汽油、柴油引擎),包括低排放認證的引擎和柴油引擎配備了EGR廢氣再循環和柴油微粒過濾器DPF系統)

消除發動磨損

什麼時候是您引擎面對最嚴酷的時刻?
答案是在剛發動時。因為你的油在油底殼,而不是在引擎。所以,當您啟動引擎時,金屬對金屬相互磨損。因此根據工程師研究表示,您的引擎80%的磨損就發生在那短短的60秒。

SUPREME 9000有什麼其他機油做不到的地方?它在引擎形成保護在啟動前就可以保護您的引擎,甚至當機油不在時。SUPREME 9000運用兩種巳被證明可有效抗摩損的配方,微米鉬Micron Moly®和penetro ®專利配方。它包覆您引擎內部零件並且保護它對抗發動的磨損。

不斷超越才是頂級

大多數的商業級機油在攝氏76.7ºC 就會開始分解衰退,而在今日的引擎恆溫多是訂在攝氏93.3º C 。這會導致機油量消耗減少並且過熱而致分解衰退。SUPREME 9000比起商業級機油更經得起較高的熱範圍(高達攝氏148.8º C 以上)。結論是它能提供低機油消耗量和更長的機油壽命。

廢氣再循環EGR系統

1994年1月以來,所有新引擎的設計是為了提供更低廢氣排放。這些設計變更導致煙塵顆粒增加進入引擎機油內而不是排出。而引進排氣再循環(廢氣再循環)EGR引擎,在2004年,使得更多煙塵直達到引擎機油內。在更多的煙塵導致磨損並增加引擎機油的粘度,由於煤煙增厚也使這些低廢氣排放引擎運轉溫度更高。所有這一切的結果,使得引擎機油面對更多的挑戰。

在合成的方面、專利洗滌劑與化學分散劑提供了額外保護,它大大提高了SUPREME 9000的工作能力並且驅散煙塵。它隔絕了煙塵磨損、粘度增稠和積碳的問題。SUPREME 9000更能在溫度超過華氏450ºF仍然穩定並且未分解衰退。

Supreme 9000是將polyalphaolefin(PAO)合成基礎油及合成基礎油加氫裂化的一個獨特的混合配方。這種獨特的組合提供了Supreme 9000具有以下優點:

  1. 延伸機油的消耗能力和間隔
  2. 優越的冷啟動和低溫的流動性
  3. 優異的氧化穩定性尤其是在引擎高溫操作下
  4. 優異的耐熱降溫性
  5. 出色的低波動高穩定特性,提供一流的石油消費量控制和防止沈澱物在關鍵引擎部件產生
  6. 高粘度指數(VI)
  7. 在高工作溫度下擁有高強度的油膜
  8. 牽引係數低,從而改善燃油經濟性

 

寒冷天氣中更快啟動

謝弗製造的Supreme 9000能提供比一般合成基礎油或市面商業機油更快的冷啟動。Supreme 9000能在低溫下迅速流動,從而提供引擎需要在低溫下啟動時的最佳保護。

減少磨損 =節約金錢

Supreme 9000運用兩種巳被證明可有效抗摩損的配方:微米鉬Micron Moly® 和Penetro ®。這兩種高度專業化的抗摩損配方相結合後能在啟動和衝擊負荷時保護金屬表面。其結果是減少磨損,降低溫度,大大減少運行成本

增加耐高溫 /剪切保護

謝弗Supreme 9000提供比一般競爭者多了8%至17%以上耐高溫能力和高剪切保護.這確保Supreme 9000提供了優越的粘度指數(VI)使引擎在高負荷和嚴刻的操作下提高耐用性。


  8008歐規全合成汽柴油機油 5W30 技術資料


你將會體驗到更快的冷啟動


微米鉬Micron Moly®包覆在金屬表面並且在啟動和負荷衝擊時保護您的引擎


penetro ®就像微小的球面軸承提供最大的抗磨損保護並有助於增加燃油經濟性

龍耀股份有限公司

 249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300號

  Tel: 02-26192720
 Fax: 02-26192721
   Cell: 0910853885

Copyright © 2018 FLY WAY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本站所有圖文均屬『FLY WAY』,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Designed by 經綸數位

transl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