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7000系列SYNTHETIC PLUS RACING OIL 20W50

產品編號
市價
1100
特價
950


705#7000系列SYNTHETIC PLUS RACING OIL 20W50

Supreme 7000™Synthetic Plus賽車油是一種高鋅多級合成發動機油,設計用於汽油賽車發動機,包括那些帶有扁平挺桿凸輪(High CAM)以及渦輪增壓或增壓的發動機。

Supreme 7000™Synthetic Plus Racing Oil採用嚴格加氫精製的聚α烯烴(PAO)合成基礎油,嚴格萃餘液加氫轉化的Group II Plus基礎油,專有添加劑包和粘度指數改進劑。使用專有的摩擦調節劑,MicronMoly®和Penetro®,我們的賽車油創造了一個光滑,堅韌的防護層,以防止金屬與金屬的接觸。隨著條件的加劇,這種高性能賽車油可以抵抗變薄,並且防止關鍵發動機部件受熱和磨損。通過減少摩擦和磨損,Supreme 7000 Synthetic Plus Racing Oil可提高發動機效率並延長發動機壽命。我們的賽車油具有很高的去污力和無污染性,可以抑制沉積物,污泥和清漆的形成,並提供出色的保持清潔性能。

Supreme 7000™Synthetic Plus Racing Oil不推薦用於指定JASO MA或MB,NMMA FC或FC-W 4循環油的4衝程,ATV或摩托車發動機。
 

性能優勢

 

  • 當發動機在更高的溫度下運行時提供額外的保護。
  • 快速循環和優異的泵送性能。
  • 額外的鋅,以保護平坦的挺桿凸輪發動機和其他部件免受磨損。
  • 優異的高溫,高剪切性能。
  • 減少油老化,延長換油週期。
  • 大幅降低油耗。
  • 與所有類型的密封件兼容。

 

龍耀股份有限公司

 249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300號

  Tel: 02-26192720
 Fax: 02-26192721
   Cell: 0910853885

Copyright © 2018 FLY WAY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本站所有圖文均屬『FLY WAY』,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Designed by 經綸數位

transl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