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ALL-TRANS SUPREME ATF(自排)--1qt (0.946L)

產品編號
0204SAT
市價
1300
特價
1100


204#ALL-TRANS SUPREME ATF(自排)--1qt (0.946L)
謝弗斯的0204 SAT ALL-TRANS®
Supreme自排變速箱油

開始就設定以最新創新技術的基礎油和添加劑。ALL-TRANS® Superme是全合成變速箱油制定一個高度專業化的添加劑含有優越的抗氧化劑,抗磨劑,清潔劑,消泡劑,摩擦改進劑和潤滑劑。這種先進的配方提供了優越的性能為:

  1. 低溫流動(最低可到-60 º F)
  2. 磨損保護
  3. 粘度
  4. 摩擦穩定性
  5. 抗熱衰竭和退化
  6. 非常低波動高穩定特性

這些突出的特點轉化為顯著的減少磨損,節約運轉傳輸停機時間和維修費用

結果:Dexron® VI/Mercon®LV全合成變速箱油
在過去的165年,企業和行業都開始依賴謝弗的專業潤滑油潤滑處理非常艱難的工作。這是因為當使用涉及有風險時選擇最好的是將風險降至最低的最好方式。謝弗的變速箱油是在工業中的佼佼者。高度專業化的添加劑,在ALL-TRANS® Superme提供了許多性能優勢,包括:

  1. 抗磨損和抗抖動配方
  2. 為了長效性能而保留適當的摩擦和平滑的鎖住UPS
  3. 優異的抗磨損能力保護離合器,齒輪和液壓泵浦
  4. 平滑和安靜的換擋
  5. 優異的防銹和防腐蝕保護
  6. 優越的降低工作溫度能力
  7. 抗泡沫性能
  8. 優異的低溫流動性
  9. 延長使用壽命

經過驗證,防護並減磨損變速箱,即是節省金錢
油品壽命更長
卓越高品質的油能將溫度下降約華氏10 º -30 º度
這是一個事實,即每下降華氏18 º的溫度,油品和密封壽命就增加一倍。使用謝弗斯的潤滑油可承受較高的溫度(高達華氏250度比一般商業油品更高)。這說明了壽命更可長達 3-4次


現代化的自動變速器,他們的油品要求比過去多得多。謝弗的ALL-TRANS® Superme是一個重要的性能升級,特別是在以下幾個方面:

  1. 氧化穩定性
  2. 低溫性能
  3. 抗阻污泥
  4. 消泡性能
  5. 摩擦耐久性
  6. 抗抖動保護
  7. 換擋性能
  8. 長效壽命
  9. 高度密封性

Dexron® VI/Mercon ®LV 是離合器的好朋友" 


這些數據說明一切。
Dexron® VI/Mercon®LV在氧化試驗比傳統變速箱油更穩定。




透過保持降低工作溫度,Dexron® VI/Mercon®LV延長了您的汽車壽命。
也延長變速油的壽命,和延長變速箱本身的壽命。 





All-Trans 可達華氏零下60º !

優異的抗磨損能力保護離合器,齒輪和液壓泵浦

龍耀股份有限公司

 249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300號

  Tel: 02-26192720
 Fax: 02-26192721
   Cell: 0910853885

Copyright © 2018 FLY WAY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本站所有圖文均屬『FLY WAY』,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Designed by 經綸數位

transl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