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兵先生強力推薦~~

2011-04-30

車種: OPEL Tigra 1.8 手排 和 volvo 850 T5R 2.3 Turbo  自排

    我第一次使用這一支油Superme 9000 5w50的原因是,因為這支油中有一叫作微米級二硫化鉬的成分,當下一個直覺是那不就是愛鐡強,我想很多人都使用過,就是俗稱的車用嗎啡,用了會上癮的。於是我就當下換了這一支油,也滿心期待的發動引擎,試車去了。但是....當下有點失望,他沒有想像中那麼好,聲音是有比較小啦,但是油門有點重,他不是我所期待的那樣,鳴....他不是肯得基。於是就乖乖的把車開回家,心想就將就著用,下一次再換回來了。

開了幾天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大腳踩油門,引擎獅吼聲變成猫叫聲,油門愈來愈輕,而馬力隨著油門卻不斷的輸出,時速上200後,也不會覺得有拖的感覺。加速時在旁的乘客說頭皮會發麻。而當公里數來到3000,油壓跟新油的時後没什麼差別。(我原都差不多都3000公里換油),於是我就上網找尋這支油的介紹,發現他竟然可以使用7000英哩(大約是10,200公里)。而這次我硬是使用到了8000公里才換下(油壓的變化不大)。

有了volvo 850的經驗後,當我得知有Supreme 9000 5W30 Synthetic Puls 75W90後 ,我相當的期待,迫不及待的想試試看,在拆櫃當天,就馬上請代理商寄下來台南,於是當我拿到油之後,使用在 Tigra 上。在倒油的時候,他的濃度好像自排油一樣,心想這拉轉速一定很快。當變速箱油一併更換完後,滿心期待的發動車子,出去試試囉,這下子總算沒讓我失望,哇哩咧!二檔還給我滑胎,讚喔

使用後整個馬力全部釋放,相當輕鬆就能夠拉高轉速,到紅線區引擎也沒有獅吼聲,可見得這支機油在激烈操作下有令人非常激賞的穩定性。

另外我還作了幾個嘗試: 三檔可順利的起步高速公路上超車不用退檔就可以輕鬆超車三檔爬陂

再來觀察油壓,在拉高轉速時,油壓相當穩定的在4左右。而且冷車及工作溫度的油壓差異不大。

我相當強力推薦您來試試看~~~

 

 


龍耀股份有限公司

 249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300號

  Tel: 02-26192720
 Fax: 02-26192721
   Cell: 0910853885

Copyright © 2018 FLY WAY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本站所有圖文均屬『FLY WAY』,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Designed by 經綸數位

transl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