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馬車換上謝弗斯機油、齒輪油~~中壢-張先生

2012-10-04

準備替馬車換上機油與齒輪油的同時,才發現這瓶果然與眾不同竟然是綠色的

換上機油後,迫不急待的上路去試試。發動引擎的那一瞬間,異常穩重低沉的引擎聲,令人以為要熄火了(因為在換上這罐機油前,這台快10年的大羊每在停車怠速時,種會發生熄火的危險情況),但換新機油5w50,9000謝弗斯後引擎依舊是低沉穩定得持續發動著,令人佩服他那瞬間讓老馬脫胎換骨的感覺。接著就是令我躍躍欲試的加速了~!!

輕催油門,從前頓挫的起步到換上新齒輪油後,取而代之的是靈巧且平穩的起步,尤其市區走走停停更是明顯。 

再來就是新機油的考驗啦~!!通過起步這關後,接著加速的重頭戲來了~!!從0~40km/hr其實感覺不太出神麼差別(因為一百多公斤的車身使得馬車低速並非他的強項,這不能算在機油的頭上啦!!)

緊接而來的中高速,馬車的強項,準備來看看他有多大的能耐吧~!!自從40km/hr以後,亢奮的引擎聲與速度成正比,(在換上機油前,老馬在80km/hr左右加速的勁道就逐漸趨緩,要到100km/hr可得等上好一段時間)換上新機油,這批老馬有如換上一顆年輕的心臟般渾身是勁的一路從40lm/hr飆到100多km/hr依舊嚇死人的持續往上飆(原想試試老馬的極限,但礙於紅燈只好暫時憋著),這也讓我好奇到底老馬極限能飆速到多少呢?

生平第一次見識到原來機油也是有好壞之分,那些能開或騎十幾年的車,並不是汽機車本身品牌好,而全取決在於你所用的機油與齒輪油。

這也讓我從新思考買新車所迷思的品牌,差別只在於外型與內裝配備。

引擎與動力最大的關鍵在於你所使用的機油好壞。

最後感謝這瓶機油與齒輪油,讓現在路上那些七、八萬的機車只見一陣風沙從身旁劃過~!!

等到幾年後現在路上那些七、八萬不懂得機油好壞只以為品牌就是一切的車主的機車都報廢了,我的馬車依舊因這瓶機油與齒輪油創造了輝煌的歷史,在車價上漲的新車當中脫引而出,

因為我知道在綠燈後的下一秒,他們只會看見前方一道黑色閃電來不及帶走的餘光。

 

(以上內容完全為中壢張先生提供,本公司若有篡改願付法律之責任。)

 

 


龍耀股份有限公司

 249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300號

  Tel: 02-26192720
 Fax: 02-26192721
   Cell: 0910853885

Copyright © 2018 FLY WAY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本站所有圖文均屬『FLY WAY』,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Designed by 經綸數位

transl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