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也會有感覺 / 喂~小心油門呀!

2011-05-13

車種:opel tigra1.8自排 

恐龍也會有感覺    /   喂~小心油門呀!

我在試了幾部車後,這一次我偷偷的把我老婆的車換上新的血液Superme 9000 5w30後,我跟她說,今天開妳的車覺得怪怪的,妳要不要試試看,她回答我說不會呀,最近開沒什麼問題。

然後我就硬要她去開看看,然後她就有些不耐煩的回答說,你才奇怪咧,很勉強的跟我去試車。

車子發動後,她油門一踩,車子瞬間衝出去,而我也被她嚇了一跳,”喂!小心油門呀

接下來她轉過頭問我說,你又對它作了什麼,為什麼車子的油門變這樣,於是我回答,沒有呀,我就跟妳說車子開起來怪怪的。哈…繼續跟她打迷糊…。

接下來她持續開了幾天,她又問我說,你到底對車子動了什麼,os:恐龍開車也會有感覺喔…..哈。

於是我回問她怎麼了嗎?她回說,油門太輕,不好控制,可以把它調回來嗎?

我回答她說,很難也。可能最近天氣比熱,它的脾氣暴躁了點,習慣就好。她聽了更不服氣了,回說,以後不要再動我的車。

用了這油後,車子的動力會提前,油耗明顯的改善。

真的,就算你再不怎麼敏感,你還是會感覺出它與眾不同之處


龍耀股份有限公司

 249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300號

  Tel: 02-26192720
 Fax: 02-26192721
   Cell: 0910853885

Copyright © 2018 FLY WAY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本站所有圖文均屬『FLY WAY』,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Designed by 經綸數位

transl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