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崁 蔡先生 車種:LEXUS IS 200

2012-10-09

車種:LEXUS IS 200 

可能小弟本身對於車子較為敏感以往只要保養過後平均約開三~四千公里左右就感到引擎的馬力慢慢下降,再來就必須得重新換油保養才能回復原有的性能。所以每當要為愛車保養時往往不是以保養廠建議公里數或是甚麼三個月、半年等才換油,而是以超車時沒什麼力道為基準。就在一次愛車要接近保養時,無意間上網看見FLY WAY所代理的機油,因這個牌子在一般市面上好像沒聽說過,但瀏覽過網頁後,經人還蠻nice的莊.R推薦小弟使用Supreme 5w30機油 之後,讓這台披著狼皮的羊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

初期如往常保養過後,沒有甚麼太大的感覺,但開個幾次後,再有一次因趕時間不得不胚一下的時候,猛然一踩 ! WOW~居然有這台車曾未有過的動力,這種感覺讓我感到無比驚訝! 就連我母親大人因偶而會開車去買菜 回來居然還念我妳又亂改甚麼了 =.=

然而當車子持續開一段時間後,心裡就會不由自主的湧起保養時間是不是該到了,可能習慣以前平均都開到差不多一定里程數就沒力的關係吧。沒想到動力依舊,感覺沒甚麼衰退就心想在繼續行駛一陣子囉~~ 而就在享受這種油門輕快、好超車的fu之下! 不知不覺公里數卻已將近邁入7000公里大關! 這對我來說是未曾有的震撼!! 因為以前總是平均開三~四千公里就換油的我 居然現在里程數快到7000公里都還捨不得換!

這支謝弗斯機油真的很讚 出乎我意料之外!  難怪莊.R那麼敢拍胸脯掛保證 說很多會員使用後因為效果很棒都會回來買好幾次…呵呵  

(以上內容完全為南崁蔡先生提供,本公司若有篡改願付法律之責任。) 

 

 

 

 


龍耀股份有限公司

 249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300號

  Tel: 02-26192720
 Fax: 02-26192721
   Cell: 0910853885

Copyright © 2018 FLY WAY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本站所有圖文均屬『FLY WAY』,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Designed by 經綸數位

transl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