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Tierra LS 1.8 】2000年式 ~ 已跑19萬公里

2013-07-02

加入”謝弗斯機油=>  Supreme 9000 5w40和All trans ATF 變速箱油 ”後,最明顯的差異便是"    引擎整體馬力變大    ”。

在加入謝弗斯機油之前,每每走國1往返台北~南下過泰山收費站往林口的超長陡坡,總是得重踩油門,但油門幅度並未與速度成正比,而且引擎除了聲音開始漸大,抖動也超明顯,開始覺得有要解體的fu~

不論換過機油,換輪胎,一樣無效也無解。直到換了”謝弗斯機油和變速箱油後“後,令人訝異的,一切的問題全靠這瓶“謝弗斯機油”搞定,上同樣的坡,真的只要踩比以前還要小的幅度,就能輕輕鬆鬆的上林口坡,還能緊追者前面的新車呢!而且最無解的抖動問題,也神奇的—並解決了。此外,不論是上坡或平路加速,在加入了〝謝弗斯〞的變速箱油後,換檔變得更順暢,不會再聽見引擎拉轉吃力的聲音,多虧了〝謝弗斯〞機油+變速箱油的搭配,才能讓動力完整的釋放出來。這完全讓我打破對老車無力,的舊刻板印象。

只能說好的機油讓你老車變新車,壞的機油讓你新車變報廢車。真的讓我見識到機油的重要性。當然,機油+變速箱油的搭配可說是缺一不可阿~!!

最後真的要感謝"謝弗斯“機油,讓我這台13年的老車,有著再繼續往下個20萬公里邁進的動力。

 

  (以上內容完全為南崁蔡先生提供,本公司若有篡改願付法律之責任。)(以上內容完全為南崁蔡先生提供,本公司若有篡改願付法律之責任。)(以上內容完全為中壢張先生提供,本公司若有篡改願付法律之責任。)

 


龍耀股份有限公司

 249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300號

  Tel: 02-26192720
 Fax: 02-26192721
   Cell: 0910853885

Copyright © 2018 FLY WAY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本站所有圖文均屬『FLY WAY』,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Designed by 經綸數位

translation services